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06-25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应急管理学院在我校文科综合楼510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148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院党委副书记杨艳玲、党委副书记宫福满出席宣誓仪式,组织员程振中、李万群,辅导员刘蓝蓝在前排就坐。杨艳玲书记作重要讲话。


    宣誓仪式由组织员程振中、李万群做监誓人,高超杰老师领誓。148名新党员集体肃立,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2007级公共安全管理专业游温娇同学和20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谢月旸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实践誓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玲在宣誓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要增强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把入党作为前进的新起点,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教育和培养。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