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研究与培训基地获河南省政府批准建立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06-13 点击数:

2010年6月4日,河南省政府签发《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河南理工大学建立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研究与培训基地的批复》(豫政文[2010]118号)文件,同意河南理工大学建立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研究与培训基地。


  据了解,早在2007年,公共安全管理专业的夏保成、战俊红、肖淑敏等老师就参加了河南省“十一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的起草工作;经过他们特别的努力,使规划中确定了以河南理工大学为依托,建立全省公共安全管理与技术培训研究基地的内容,为我校建立这一基地留下了伏笔。


这是河南省内第一个由省政府批准建立的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研究与培训基地,是我省、我校在应急管理的研究、教学、干部培训、社会服务方面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标志着我校应急管理、技术和培训水平得到了省政府的认可,将为应急管理学科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