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夏保成教授赴台参加应急管理学术交流和考察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06-10 点击数:

应台湾铭传大学安全管理学系主任张平吾教授和台湾警察学术研究学会荣誉理事长、前“中央警察大学”校长蔡德辉上将的邀请,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夏保成教授于5月31日至6月2日赴台参加学术交流和考察。


夏保成教授参加了“2010年警学与安全管理学术研讨会”并与铭传大学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考察了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应急救援技能培训中心—“台湾内政部消防署”训练中心、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的指挥中心和台北市灾害应变中心。在考察过程中,夏教授深入了解了铭传大学安全管理学系在学科建设、师资搭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在参观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的指挥中心和台北市灾害应变中心时夏教授就应急救援的相关问题与台湾同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学术交流和考察活动,围绕加强两校应急管理合作与交流的主题,双方达成许多共识,对于促进两校应急管理专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