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院规划与发展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11-06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介新院长精彩发言

    11月12日下午,在一号综合楼方形会议室,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院规划与发展座谈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应急管理学院院长介新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学院执行院长夏保成主持。


    座谈会上,介新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河南省应急管理工作的情况,详细说明了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指导性说明。另外,介新院长还指出了目前我们应急管理和应急知识教育与普及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号召大家要努力克服困难,充分利用与发掘现有资源,尽力将应急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为河南省、为全国的应急管理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介新院长还结合自身学习与成长的经历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的存在的一些疑惑。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教师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