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11-04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0室召开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艳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宫福满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班级团委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杨艳玲书记请大家观看了有关十七届五中全会的视频,接着杨书记对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做了深刻阐述。她结合国家的发展现实,指出“十一五”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积累的经验弥足珍贵,创造的精神影响深远,她提醒大家要认清“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性,正确把握“十二五”发展所处的两个时期:一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二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


    会上,杨艳玲书记宣读了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活动方案: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每位党员提交1篇学习体会;二是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1次以上讨论会,畅谈国家近几年的发展成就;三是制作宣传“十二五”规划的展板;四是开展“我的五年规划”征文活动,鼓励同学们规划与畅想自己未来几年的发展;五是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利用电影电视,在全院学生党员中进行党史知识教育。此次系列活动时间为2个月。


    在当前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在学校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内涵、质量、特色协调发展”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此次系列活动,可促进全院党员加深对国家未来发展规划的理解,它对提高全院学生党员政治素养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