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观校地球科学馆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10-28 点击数:

 

    2010年10月26日下午,在工会主席宫福满带领下,应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我校地球科学馆。


    通过地球科学馆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地球演化的历史,了解了各类生物化石的形成过程以及部分矿物的外观形态、结晶特点、形成机理。此外,同志们较为全面地了解了我校特色学科之一——痕迹学的发展情况,大家都被我校地质学科前辈们的辛勤开拓精神和杰出贡献所感动。


    自2010年下半年起,为使广大教工深刻认识我校百年沧桑历史的深厚底蕴,从而激发教职工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同时也为了减轻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开阔视野,激发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应急管理学院工会设计了“爱校、爱院,我奉献”系列活动,此次参观校地球科学馆就是系列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