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夏保成院长与2010级同学亲切座谈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晚上,在学院会议室,学院院长夏保成教授与公共安全管理2010-1班学生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宫福满教授主持。


    座谈会伊始,夏院长亲切地向同学们询问一个月来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印象,并对同学们的生活近况作了详细了解。随后夏院长指出,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不仅能培养同学们交流的意识与能力,同时能促进学院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夏院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提出的如何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等诸多问题,并尽可能地做了解答。夏院长结合当前的社会现实,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就业与考研问题、吃苦精神与意志品质培养问题,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求学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正处在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不能只满足于本科教育所提供的知识,要有更高的追求和远大的理想,考研、出国都是大学生实现理想与抱负的有效途径。关于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夏院长说,大学生首先应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学习好学院规定的课程体系内容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重视思维能力与实践能力的提升,培养适合自己的业余爱好,在知识结构上实现既专又博。


    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座谈,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学院领导对学生成长成才的真切关怀,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深思,它将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不断探索,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薛艺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