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火爆开展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10-19 点击数:

    10月16、17日,应急管理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电子竞技作为一种新兴的体育项目,于2003年11月28 日,被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确定为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高科技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

    本次大赛由院学生会主办,共吸引全校400多名学生参与。在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中分别角出了穿越火线、连连看、实况足球等各项赛事的优胜者。大赛意在通过运动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并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引导理工学子参与电子竞技项目,避免大家沉迷于网络。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