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参加河南省“十二五”应急体系规划起草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09-21 点击数: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十二五”规划体系目录与分工的通知》要求,由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院长介新牵头,省应急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和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省“十二五”应急体系规划起草小组,以求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夏保成教授担任省应急体系规划小组副组长,杨乙丹博士、张玉亮博士也应邀参加此项工作。


    据悉,这是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继参加《“十一五”期间河南省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制定之后,再次受省政府应急办邀请参加河南省应急体系规划的起草工作。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