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07-08 点击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为人处事最重要的品质,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6月30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0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号召全院学生端正考风,遵守考纪,诚信考试。大会由该院团委书记高超杰主持,党委副书记宫福满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宫书记在讲话中详细阐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介绍了学校有关考试管理的规章制度。他指出,诚信考试是学生的本份,考试中的任何冒险行为与侥幸心理都可能酿成终生大错,都是不值得的。他建议同学们平时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考试前认真复习。同时,提醒大家要处理好考研与目前考试的关系,坚决避免顾此失彼,给自己的学业造成不应有的损失。他最后强调,诚信考试事关学生自己与学院的声誉,全体学生干部务必要起到表率作用。


    此次会议,使全院学生得到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学生对考试的认识,这必将对学院的学风与考风建设产生重要影响。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