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平顶山日报(2011-07-28):河南省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队莅平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29 点击数:

    昨日,河南省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队莅平,开展应急管理宣讲活动。


    据了解,此次河南省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活动由省应急办主办,省红十字会、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承办,市应急办协办。此次宣讲活动将历时两天,包括两场讲座报告和4场公众宣传。


    上午9时,河南省应急知识中原行2011年百人百场宣讲活动暨全市基层应急管理培训班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博士杜文从我国应急管理内涵、基层应急管理和内容、基层应急管理方法、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责任4个方面,向来自市直58个单位及各县(市、区)的基层应急工作人员400余人,进行了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内容与方法的宣讲。


    下午,宣讲队分别在市体育运动学校、鹰城广场面向师生和普通百姓进行了公众宣传。宣讲队通过小品、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从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安全意识教育,防偷、防盗、防抢、防骗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在现场展示应急常用救援装备,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应急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基层单位工作人员应急管理水平,增强广大公众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市应急办工作人员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