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0-11-10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他们缓解工作压力,保持健康的身心,同时也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应急管理学院工会于11月9日下午在文综楼507教工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室内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投标、踢毽子、桌球、跳绳、颠球和夹乒乓球6个项目。夏保成院长以精准的投掷技术拿到了投标项目一等奖;宫福满副书记力克群雄,拿下颠球项目冠军;在桌球比赛中,薛艺君老师表现出极强的进球路线选择能力,赢得第一名;夹乒乓球比赛不仅要考验选手的注意力集中度及手的灵巧度,还要求选手具有快速反应能力,刘蓝蓝老师将两者完美结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在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中,杨桂英老师蝉联冠军,她极强的身体协调能力令人刮目相看。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此次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