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三分队简报——项城展英姿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31 点击数:

    2011年7月29日上午9点,“应急知识中原行”-2011百人百场应急知识宣讲团第三分队队员兵分两路,分赴项城市的莲花集团和御景园社区两个战场,这两场宣讲,队员们都非常认真。在经过两天的宣讲后,今天的节目表演更加顺畅,每个人都全心投入到角色中。

    结束后,莲花集团的员工、领导,以及御景园社区的居民,都围着大家久久不愿散去,问了很多应急问题,大家都耐心地一一解答。莲花集团的领导说:“今天的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如果没听完会非常后悔,如果没来听会后悔一辈子。”其他观众也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带给了群众一场“及时雨”,希望以后多多举行,坚持下去。


    7月29日晚上程老师和要老师带领队员们做了详细的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两天半的宣讲,大家感觉到基层百姓很需要应急常识。虽然很累,但大家表示很值得的,只要百姓需要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同时,大家逐渐感觉到学习好自己专业的必要性,使大家不再迷茫,视野逐渐开阔。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