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三分队简报——周口露锋芒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31 点击数:

    普及应急知识,践行人间大爱。7月27日,“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活动第三分队初试锋芒,开展了“应急知识中原行”活动周口站首场宣讲活动。


    27日早晨8点,全体队员受到周口市政府秘书长游保峰的接见。游秘书长表示,市领导对此次活动非常的支持,要求各部门要大力配合。同时,也对宣讲队员表示了感谢和欢迎!


    上午9点钟,第三分队在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副教授程书波和讲师要恒老师的带领下,在周口市应急办副主任李勇陪同下,来到周口市川汇区七一办事处做讲座报告,参加报告的主要是从事基层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他们包括来自市级领导、县级领导、乡干部以及街道办事处和村长等各级基层领导。


    在场领导认真学习应急安全知识,认为当前突发事件日益受到重视,这样的应急知识宣传培训,对于加强基层管理者的应急意识,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很有帮助。而且,有多位基层领导向程教授索要讲座录像,程教授所讲的内容深得各级领导的认可!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