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二分队简报——新乡受欢迎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31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9点,“应急知识中原行”2011百人百场应急知识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在新乡市人民政府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姚珺玲博士主讲,新乡市人民政府张文慧副秘书长出席报告会并做重要讲话,同时来自新乡各区县的413位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者参与聆听了此次题为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内容与方法的专场报告会。


首先,张文慧副秘书长对宣讲团到来的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说到本次活动是在响应并推动省政府十二五规划精神,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努力推动基层应急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程序化。随后,姚珺玲博士主要从应急管理的基本概念、基层应急管理的基本方法等四个大方面就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内容与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在场的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者提供了宝贵的理论知识,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下午宣讲团分为两个小队分别奔赴卫滨区和红旗区,深入基层群众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宣讲活动,通过现场演示、情景小品、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而又活泼生动的形式展现到了广大群众的面前。


据悉,宣讲团明天将继续深入新乡市牧野,凤泉等区进行应急知识宣讲。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