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四分队简报——亲近三门峡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31 点击数:

    7月29日下午3点半,应急知识中原行四分队来到了三门峡市。在崤山礼堂做了首场应急知识宣讲。会场有三门峡市的应急救援队、公安人员、医疗救护人员、市直属部门干部等1000余名观众参加。市政府副市长崔保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勇,市应急办主任封泽孝,市安监局局长茹华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张玉亮博士做应急知识讲座,然后由河南省红十字会和河南理工大学师生进行应急知识公众宣传。在礼堂外,由市安监局,市城管局,交通局,煤炭公司环保局,气象局等41个应急单位摆出了200多块关于应急知识宣传的展览版,拉起了50多条条幅,停放着100多辆应急相关车辆。整个应急知识宣讲活动紧凑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