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五分队简报——漯河显身手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31 点击数:

    2011年7月29日,“应急知识中原行”2011百人百场应急知识宣讲团活动开始了在漯河第一天的行程。

    29日早上八点半,宣讲团成员抵达漯河市政协会议室,市应急办副主任崔凤罗主持会议,宣讲团宣讲工作正式开始。首先,由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杜文博士就“基层应急管理内容与方法”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接着,同学们和红会老师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演示。最后,崔凤罗同志作总结发言。

    下午,宣讲团成员先后前往郾城区黄河广场和市区千盛百货广场,进行了两场公共宣传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现场观众依然热情不减,宣讲团成员和现场观众激情洋溢,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在今天的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深刻地意识到时刻为观众着想的重要性。事先做好万全准备,不断提高临场应变能力是宣讲活动成功的重要条件。今天的宣讲不仅锻炼了队伍,更重要的是我们把应急知识与技能传递到了最基层的普通民众,并为接下来更精彩和富有成效的宣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