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四分队简报——洛阳传捷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30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9点,基层应急管理知识讲座洛阳市政府会议室拉开帷幕,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李政主持讲座仪式并宣布讲座开始,到会人员有500余人,秩序井然。与此同时,应急知识宣讲活动也在洛阳市伊川县鹤鸣广场拉开帷幕。洛阳市政府和伊川县政府都对此次活动给以高度重视和支持。洛阳市应急办、伊川县相关领导亲临到场进行指导。到场观众有1400余名,有当地公安人员、消防官兵、驻军、学生、基层民众等。宣讲活动过程中形式丰富多彩,宣讲团成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宣传扇子宣传各种应急知识,用情景小品的形式向观众普及三防知识,在轻松愉快的开心三句半中向观众宣传一些生活安全常识等。   

    通过这些灵活的方式,宣讲团成员与观众形成良好的互动,向市民宣传和普及生命安全的理念,把应急知识种在洛阳人民的心中,并得到观众的良好反响和赞扬。当天下午三点,宣讲团成员到达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开展第二场公共宣讲活动。省应急办领导,高新区管委会等领导参加宣讲仪式。宣讲仪式结束后,宣讲活动转至室内开展。活动现场到场观众有400名,各单位人员和现场观众都热情高涨,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候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