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五分队简报——难忘平顶山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29 点击数:

   2011年7月27日,“应急知识中原行”,2011百人百场应急知识宣讲团活动在平顶山市开始了第一天的宣讲。



    27日早上九点,宣讲团成员抵达平顶山市政府报告大厅,由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学良主持会议,河南省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杜文博士对现场400多名同志进行了首场授课。杜文博士就“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内容与方法”展开深入阐述,最后李学良同志总结并概括了会议。



    下午16点30分到19点,宣讲团成员前往平顶山市体育学校和鹰城广场进行了两场公众宣传活动,红十字会老师和宣讲同学们精诚合作,紧密配合。现场听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宣讲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一天的宣讲工作,我们认识到了事先准备充分,临场随机应变的重要性,也从领导和老师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并决心进一步完善知识技能,用知识的力量为百姓筑起一道安全长城。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