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大河网-大河报(2011-07-27):全省启动“应急知识中原行” 教你应对突发事件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29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 谭萍)突然遭遇火灾、地震时该怎么办?昨日,由河南省应急办主办的“2011百人百场应急知识宣讲活动”正式启动。由河南省红十字会的专业老师与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的师生们组成的宣讲团,将分成5个宣讲分队,在全省进行应急知识宣讲。


    据悉,宣讲团有近百名成员,他们从今日开始,直至8月5日,用10天时间分赴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试点市县开展146场宣讲。他们将利用讲座、节目等形式,向公众宣讲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安全意识教育、“四防”(防偷、防盗、防抢、防骗)知识。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