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大河新闻网(2011-07-28):“应急知识中原行”到我市宣传应急知识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29 点击数:

    大河新乡网讯(记者  卢璐   实习生  史亚丹)  为提高人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7月27日,由河南省政府开展的“应急知识中原行”百人百场宣讲活动走进我市,面向基层宣传应急知识。


    由河南应急管理办公室和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联合组成的宣讲团,以讲座报告和公众宣传两种形式进行应急知识宣讲活动。27日,市区及辖县约400名基层应急管理者在市政府行政办公大楼,聆听了“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内容与方法”讲座。同时公众宣传活动也在4个区内相继展开,宣传人员将深入基层群众,通过散发“地震、火灾等实用应急知识”宣传页的形式普及应急知识。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