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二分队简报——濮阳花絮长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8-02 点击数:

    7月31日,是我们应急知识宣讲团第二分队在濮阳进行宣讲的第二天,在宣讲活动的游戏互动中,宣讲队员吴莎同学出于礼貌,喊一位女士叫姐姐,而在下一个互动中喊了一位男士叫叔叔,弄得哄堂大笑,吴莎在第三次互动喊一位男士时吸取教训,说“这位哥哥,能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吗?”好笑的是,在这位男士回答之后我们的吴莎同学为了表示谢意,说了句“谢谢叔叔!”。


    也是这一天,第二队宣讲团带队老师姚珺玲老师进行讲座时,一位在上一场听过姚老师讲座的同志一直在给姚老师打电话,想向姚老师要夏老师的课件,把姚老师的手机都打没电了,但姚老师为了保证课堂质量,没有接电话,讲座结束我们回到宾馆之后有一位先生快步走向前来,希望姚老师能把夏老师课件拷给他,原来,他就是那位打了一个上午电话的同志,是濮阳油田的一名主抓应急的领导,已经在濮阳宾馆门口等了一个上午。


    从这里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应急宣讲是深入人心、符合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实上,在宣讲之后,有很多次当地领导和现场观众要求再加讲一场,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都没办法安排,他们表示特别希望能有机会到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参加学习和培训。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在此,我们做出保证,一定会再接再厉,把宣讲活动办出特色、演出风采。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