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五分队简报——许昌掌声烈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8-02 点击数:

    2011年7月31日,2011百人百场应急知识中原行活动来到中点站——许昌,并开始了宣讲活动。


    上午,宣讲团成员共进行了两场公共宣讲活动。早上8点,成员们前往许昌市春秋广场。在许昌市应急办同志的热情配合下,红十字会老师和同学们密切合作,活动取得较大成功。10点,宣讲团成员又前往瑞贝卡发制品公司开始了第二场的宣讲,河南省应急办余兴台主任、许昌市张市长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宣讲由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学生的宣讲演示、红十字会老师关于“心肺复苏”医疗知识的讲解两个部分组成。

    整个宣讲活动,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会后省应急办主任余兴台主任和张市长对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中点站的胜利,使我们从成功中得出一些经验。1.一个团队的强大是由优秀的个人组成的。只有每个人拿出最好的状态,活动才能取得最优的成果。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成员们要保持最佳的精神风貌,绝不懈怠。2.及时总结,适当调整。一切从实际出发,使宣讲活动一步步迈向成熟。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