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三分队简报——鹿邑表演精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8-01 点击数:

    2011年7月30日,上午9时,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程书波副教授的《基层应急管的内容与方法》报告会在迎君国际大酒店报告厅准时举行。报告会由鹿邑县常务副县长主持,并会后做了总结。与会人员共计300余人,参会的主要是县级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乡镇领导以及中学校长等。会后反映很好,多位领导争相拷取课件,准备组织本单位人员进行相关学习和培训。鹿邑县电视台记者也来到现场,进行了拍摄和新闻采集工作。


    同时,上午9时,第一小组在要恒老师的带领下,奔赴鹿邑县安监局进行公众宣讲,宣讲活动在安监局的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主要是街道居民和初高中学生,及部分校领导,共计150余人,宣讲团的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第二小组也在同一时间,来到志远食品公司进行公众宣讲,观众主要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各部门主要领导、职工代表以及鹿邑县电视台记者,共计150余人,宣讲活动受到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