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五分队简报——临颍拼才艺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8-01 点击数:

    7月30日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二十,宣讲团成员在临颍县教育局会议室进行宣讲,先由杜文博士就“基层”应急管理的工作与方法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后由宣讲团做了寓教于乐的表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临颍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还做了积极的互动,使现场200余名基层干部热情高涨。会后,大家围绕宣讲团成员提出了很多的问题,表现了极大的积极性。


    下午三点,在市应急办临颍县政府的带领下,宣讲团参观了南街村, 并观看了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的汇报。本次宣讲省应急办特意派出了转播车对现场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经过今天的宣讲会动,我们认识到应该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才艺,在炎热的夏天里能够给百姓带来应急知识的同时,也能够带来更多的乐趣!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