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二分队简报——长垣创佳绩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31 点击数:

    7月29日,“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二分队在河南省应急办马林同志和新乡市应急办张志强主任的带领下赴长垣开展第七场宣讲活动。长垣县人民政府应急办牛主任亲切接见了全体宣讲团成员。


    首先,长垣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范相鹏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姚珺玲博士主要从基层应急管理的若干个基本概念,基层应急管理的基本方法等四个大方面为基层管理者讲授基层应急工作的内容与方法。下午三点,宣讲团深入社区开展应急知识宣讲活动,其中河南理工大学的学生们用表演节目的形式宣传安全意识和防盗防骗防抢防偷知识,并在现场开应急常用救助装备,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授课结束后许多听众仍感觉意犹未尽,纷纷围到老师的周围询问问题,索要课件,亲自动手实践救援技术。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宣传非常及时、非常实用、非常有意义。


    29日下午,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二分队完成在长垣的宣讲任务向下一站——濮阳站进发!。新乡市人民政府应急办张志强主任、长垣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范相鹏、以及长垣县应急办主任牛月道等到宾馆为宣讲团成员送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