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一分队简报——郑州效果好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7-31 点击数:

    7月29日,“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一分队在河南省应急办技术保障组组长黄巍同志的带领下赴惠济区开展第三场宣讲活动。郑州市人民政府应急办张主任亲切接见了全体宣讲团成员。


    黄巍组长带领着宣讲团积极反思总结前两天的经验教训,最终决定专题报告和公众宣讲分别在室内和室外同时在上午进行。当天上午,在室内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高超杰博士作了题为《基层应急管理的内容与方法》的专题报告,河南省红十字会的郑进教授作了应急救护相关技能的讲座。同时,在室外河南省红十字会的韩亮亮、翟秀红两位老师作了应急救护相关技能的讲解和演示,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的大学生通过情景小品、防盗防骗防抢三防知识的讲解以及应急器材的展示等节目生动形象的向大家传达了应急知识。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应急办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相关领导陪同黄巍组长现场指导会场布置工作。本次宣讲活动中,专题报告和公众宣讲分别在不同的会场同时开始,参加公众宣讲的群众热情高涨、互动频繁,宣讲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29日下午,宣讲团完成在郑州的宣讲任务启程赴巩义开展活动。郑州市人民政府应急办张主任等到宾馆为宣讲团成员送行。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