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知识中原行”宣讲团第三分队简报——情系驻马店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08-02 点击数:

    2011年8月1日,“应急知识中原行”-2011百人百场应急知识宣讲团活动在驻马店市开始了最后一天的宣讲活动。


    上午9时,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程书波副教授的《基层管理的内容与方法》报告会在西园宾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驻马店市应急办主任李主任主持,与会人员主要是驻马店市各职能部门、各县级的主要领导以及乡级干部和村干部等基层领导,共计400余人。省应急办余兴台主任到场进行了观看,并高度评价了讲授和组织工作。


    上午9时,三分队全体队员由要恒老师带领奔赴驻马店平煤蓝天公司中原甲醇厂做公众宣传活动。与会人员主要是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的各个厂区的员工及其领导,共计200余人,并碰到了在骏化集团工作的多位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他们非常高兴看到我们,他们并表示:以母校现在的发展速度而骄傲,并祝愿我们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下午3时,三分队队员又奔赴驻马店市税务局做宣讲活动。与会人员主要是各街道的代表和社区居民,共计200余人。队员们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们的宣传材料观众非常喜欢,纷纷索要多份材料带给未到场的邻居们。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