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5日至9月7日,应急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学院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今年刚刚成立的“应急学院党员志愿迎新突击队”让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迎新氛围浓厚热烈,为新生提供了贴心、暖心、细心的服务。

迎新期间或骄阳似火、或筱雨飘飘,虽然天公不作美,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由于迎新工作精心策划、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仍一片祥和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接送的同学们都很辛苦一天下来都身疲力竭,却毫无怨言。即使在最炎热的中午他们也积极帮家长提行李,夜深人静之时值班人员也从未缺席。迎新处还有一个忙碌的身影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他们频繁地出现在迎新处,耐心地解答新生及陪同家长的问题,认真地处理迎新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尽职尽责。我院迎新小组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最后维持了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年复一年,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的心。

本届迎新工作亮点纷呈,体现了我院师生一路传承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传递出“学院欢迎你”的热情讯息。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亲其师,信其道,相信在积极心理影响下,18新生们一定会有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供稿人:张依诺 孙凯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