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荣获第七届学校创意啦啦舞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周凡超 王珂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近日,我校第七届“筑梦新时代”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圆满落幕。自大赛启动起,应急学院积极备战,历时近两个月的辛勤训练,我院以《家》为主题的创意啦啦舞队伍在全校20支学院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我校第七届“筑梦新时代”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一等奖。

        4月30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筑梦新时代”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决赛在西区体育场举行。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动作整齐划一、舞姿热情洋溢,用极具青春活力的舞蹈,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家和学校、国家之间的关系,表达了愿以拼搏与奋斗共建理工之家、共筑中华之国的精神,以青春之名,展现了家国天下的情怀。充分体现了理工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经过激烈地比拼,我院夺得桂冠,同学们欢欣鼓舞,激动不已。颁奖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为我院参赛队颁发一等奖。

        大赛启动以来,应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下,啦啦舞大赛不仅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优异成绩的取得更激发了同学们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的奋斗劲头,为我院今后参加创意啦啦舞大赛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