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濮阳市华龙区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人: 供稿人:周凡超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华龙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进忠等领导出席典礼。陈昊主持了本次开班典礼。华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各乡镇办主抓安全管理副职、安监站全体人员及社区居委会主任、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管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分两期)参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服务知识培训。

        典礼伊始,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成长与发展,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加强应急管理领域的政府咨询和培训服务工作,希望这次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服务知识培训能够切实帮助参与培训的学员建立应急管理意识、提高应急管理能力。随后,华龙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进忠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三点:一是提高认识,要学有所思;二是端正态度,要学有所成;三是狠抓落实,要学有所用。同时,参与培训的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规则,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有利于濮阳市华龙区参加培训的学员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提升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