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举办“诚信还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陈夏薇、贺靖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鼓励贷款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回报社会,6月11日下午,应急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举办了“诚信还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校园地贷款学生参加了大会。

        国家助学贷款帮助众多学生解燃眉之急,圆大学之梦。会议上,赵观石首先阐述了提前还贷对于学生个人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叮嘱同学们饮水思源,牢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按时还贷,建立起良好的个人信用;然后,他提醒贷款毕业生要高度重视还款还息事宜,并强调超期违约会给个人信誉造成的严重后果;最后,他对2019届贷款毕业生提出了诚实守信,如期还贷的期望。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本次会议让各位同学意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鼓励了贷款学生诚信还贷,有利于使毕业生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正常开展及良性循环。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