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赴湖北武汉看望校友
发布人: 供稿人:徐晓婷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7月20日,应急学院刘蓝蓝老师带队赴湖北武汉看望校友,向湖北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就110周年校庆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本次走访看望校友,主要是向校友告知学院发展情况,了解校友最新发展动态,听取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并就学校110周年校庆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此次看望的校友代表均是考取湖北选调生成功的校友,即13届学院学生会主席郑飞,现任职中共监利县委办公室;16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向睿,现任荆州市监利县周老嘴镇团委书记;学院15级年级长姚帅帅,现任职荆州市开发区联合街道办事处。刘蓝蓝老师向大家表示,今年10月,母校将隆重举行110周年校庆,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向校友们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大家有时间能够来母校看看。

        校友们对老师们冒着酷暑看望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时的情形,感恩母校为他们的人生和事业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跃升平台,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11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寻找机会,促进母校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