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魏艺恒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为引导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了解专业内容,9月7日上午,我院于文综楼509、510开展专业介绍大会。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

        首先,赵观石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学院成就等层面详细介绍了应急学院的发展历程。接着,各专业系主任分别就专业建设、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就业与考研等五个方面向与会师生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赵观石嘱咐同学们要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主动树立学习目标、着力培养学习兴趣、锻炼提升个人能力,利用我校提供的卓越平台来发挥自身潜能。

        此次专业介绍大会使新生对专业有了初步认识,开启了他们全新的大学生活和对未来的合理规划,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存在的问题,也使同学们有了更新的专业学习目标。相信在本次会议后,同学们会努力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发扬“好学力行”的校风,更加精彩地度过大学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