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 供稿人:郭艳 庄伟航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10月15日晚,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聚焦了一批为祖国建设发展无私奉献的普通人,以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视角,深动演绎了一个个普通民众活跃于祖国时代发展的脉搏上,为国奉献的动人事迹,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娓娓道来。新中国成立、香港回归、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引爆、北京运动会开幕、中国女排奥运夺冠、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一个个普通人的奋斗历程,一次次难以忘却的欢笑与泪目,勾起了中国儿女对家国情怀的共同回忆,牵动着现场党员同志们的心。

       

        聆听初心故事,厚植爱国情怀。观影结束后,现场受教育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伟大祖国栉风沐雨70载、砥砺前行,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欣喜、催人奋进。同时明白自己的成长际遇与祖国密不可分,要将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