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名誉院长闪淳昌、介新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郭艳 庄伟航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我院名誉院长闪淳昌、介新二人莅临我院,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方向、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并与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展开座谈。校档案馆馆长杨艳玲、学院副院长吴晓涛、张小兵代表学院欢迎接待。

        座谈会上,闪老、介老回顾了参与学院建设的艰辛历程,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教职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随后,他们对学院目标定位和工作重点做出指示,为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并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就危机管理、事故灾难处置、突发事件应对、应急管理案例分析等方面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在热烈的掌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指导工作期间,闪淳昌和介新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和河南省灾害应急仿真技术创新中心,就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为全院教职工教书育人和科研服务指明了方向。

        闪淳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务院参事,我院名誉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专家咨询组专家,北京市、重庆市、陕西省等应急管理委员会专家顾问。

        介新,河南省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我院名誉院长。河先后担任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开封市南关区区长、区委书记,河南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