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直播
发布人:刘向杰 供稿人:孔震乾 发布时间:2019-10-02 点击数: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式在北京举行,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在文综楼518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参会师生起立肃穆,共唱国歌。阅兵仪式开始后,大家满怀热情地观看着阅兵仪式的每一个环节,沉浸在浓厚的国庆氛围中。当看到那一个个整齐而威武的方队,那一件件先进新型武器设备,那一个个英姿飒爽的中国军人接受人民的检阅时,激情昂扬的场面让人备受鼓舞,大家都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通过这次集中观看阅兵仪式直播活动,参会师生代表都深深地为自己身为中华儿女的一员而自豪,这极大地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信与民族自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披荆斩棘,继往开来,敢于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徐可 周凡超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