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学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 供稿人:聂金龙 刘向杰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丝蚕败尽终无悔,蜡炬燃情却也情。一代代园工的辛勤耕耘,换来的是花儿的健康成长和美好的不断延续。作为培养了无数桃李的园工,用他们最美好的年华换来了你我美好的延续和发展。渐渐的,他们淡出了你我的视野,回归了他们本应有的平静,可是那时他们已芳华不再,有些事也有心无力,付出总会有回报,他们所做的会已另一种方式来回馈给他们。
        2019年10月26日,应急管理学院事管党支部教工和院青协志愿者,来到了学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志愿者们帮忙摆放车辆、收拾杂物、浇溉花草。大家相互合作,最终很好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在场的工作人员热情的给志愿者们拍了照片当做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那些退休的教师,让他们在付出后得到应有的关怀,同时表达我们学生对他们的敬爱以及方便他们的日常生活,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