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郭艳 王晓恬 庄伟航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工作方案》部署安排,11月8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开展自我检查,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全面剖析问题根源。围绕“18个是否”的具体问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将“四个意识”落细落小、贯彻民主集中制、积极推进教学研一体化、推进业务指导、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等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发言。

        围绕下一步努力方向,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陈昊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脚踏实地,务实进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要转变思路,开拓创新,大力提升工作水平;五要以身作则,克己奉公,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把自己放进去、把思想放进去、把工作放进去的要求,达到对标找差、自我改进和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管理好党员干部队伍,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