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向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学习动员会
发布人: 供稿人:周春晓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学院按照学校学习于瑾同志的先进事迹工作要求,于11月26日下午在文综楼518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向“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于瑾同志在校指导博士生论文后回家,中午继续以微信方式指导本科生论文,在午休中猝然离世,年仅52岁。于瑾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三尺讲台,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辅导学生、关爱学生,把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贯穿于课堂内外。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于瑾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恪尽职守、教育报国的崇高信念,学习她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高尚情怀,学习她著书立作、潜心问道的治学精神,学习她立德树人、诲人不倦的仁爱之心,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把于瑾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活动中激励引导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钻研,精益求精,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