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第一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党永辉 张明玉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十点,我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的第一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第一期),在文综楼106室正式开始。2018级与2019级全体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术论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院副院长吴晓涛老师、武学超老师、陈文静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我院研究生二年级同学以PPT形式展示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如:物流末端配送风险,府际协同的相关研究成果,以及应急演练准备的研究成果等七篇学术报告。三位评委老师一一点评,同学们也认真旁听,现场学术氛围良好。

        此次活动,搭建了我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研究生学术学习良好氛围,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学科素养和学术创新能力,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科研兴趣,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