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青协举办第一届“走近志愿者”知识竞赛
发布人: 供稿人:黄义明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12月5日晚,应急学院青协携手测绘学院青协于测绘楼401顺利举办第一届“走近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笔试答题的方式,吸引了来自测绘学院和应急学院的100余人参赛,旨在考察参赛者对志愿者相关知识的掌握和了解程度,测绘青协宣传部与应急青协新媒体部负责人担任监考、巡考人员。在开考前的十分钟,所有的参赛者都已陆续到达考场,签好到并按自身编号找到座位,静待考试的开始。考试开始后,考场中一片肃静,拿到试卷的参赛者在此氛围中奋笔疾书,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直至考试结束。最终测绘学院袁伟浩、程梦扬等16人获奖。应急学院宋文娜、经传梦等6人获奖。

        此次志愿者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志愿者相关知识,而且加深了学生对志愿者服务的理解和认识,对推动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工作蓬勃发展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