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教育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应急学院工会于9月20 日晚在老体一号篮球场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参赛双方为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和学生篮球队。

        本着友爱,拼搏的精神,比赛在一声哨响中拉开帷幕。比赛进程中,双方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你追我赶,教师组快速得分,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展开激烈的拼抢,双方有来有往,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场面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紧张且热烈。最后教工组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团队更默契的配合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友谊篮球赛的顺利举办,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达到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的目的,增进了师生的情谊,增强了全院上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