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应急杯”教职工双升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赵观石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7日,我院首届“应急杯”教职工双升比赛在学院518会议室举办。全院各机关、系室老师共28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选拔赛与决赛两阶段。活动前期,我院各单位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宗旨,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层层选拔。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选拔赛,最后确定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518会议室进行,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任评判长,并在抽签后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场上,各组选手们准备充足、配合默契,冷静对战,比赛精彩又充满乐趣。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辅导员组取得最终胜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还一定程度缓解了广大老师的工作压力,同时,对加强教师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大家的感情和凝聚力,展现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