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教工篮球队与72889部队篮球队举行篮球联谊赛
发布人: 供稿人:赵观石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19日,应72889部队邀请,应急学院教工篮球队赴72889部队,与部队篮球队举行篮球联谊赛。

          比赛一开始,学院教工篮球队奋勇争先,以6:0的优势领先,随后双方队员奋力争先,拦截、运球、投球等攻防节奏转换极快,一次次精彩抢断、攻防和进球,引来场外观众热烈掌声和一片叫好加油声。最后,应急学院教工代表队以45:58比分负于72889部队篮球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一一握手,共同祝愿对方发扬赛场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和永不言弃的篮球精神,在人生新的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篮球联谊赛,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与72889部队了解,增进了学院与72889部队感情,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