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辅导员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 供稿人:李羽婷 王晓恬 刘向杰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高校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文件,我院辅导员孙凯鹏撰写的《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从严履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关于新形势下高校廉政建设实现路径的微观思考》荣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一等奖。

        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于2019年7月启动,以“以廉为荣、清正在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鼓励学员教职工踊跃参与。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将廉政文化作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了一系列的廉政文化活动,培养广大师生勤俭廉洁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此次我院在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奖,在宣传勤政廉政先进典范,弘扬校园廉政文化的同时,积极释放了廉政文化正能量,在我院中营造了敬廉崇洁、重法倡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廉政文化的传播。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