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人: 供稿人:王晓恬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会议精神,12月17日,我院于文综楼518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副院长吴晓涛、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能力。

        陈昊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抓党建、带队建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履行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肩负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通过开展述职报告会,各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找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