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王晓恬、庄伟航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弘扬勤俭节约美德,积极倡导“文明用餐、以俭养德”的良好风尚,促进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转化为师生的自觉行动,10月15日,我院于学苑餐厅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条条宣传标语悬挂餐厅壁侧,浓厚了活动氛围。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填写了“文明餐桌”倡议书,倡议文明就餐,从我做起,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中,做到绿色合理消费,践行“光盘”行动,文明就餐,自觉维护卫生环境,并倡导科学的饮食文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自觉做到按需取餐,不剩饭菜营造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做文明餐桌活动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小餐桌、大文明。餐桌文明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节约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就餐的宣传氛围,形成厉行节约、健康生活的良好风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推动我院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