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与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程书波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与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了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党委副书记赵观石、统战委员程书波以及全体党外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陈昊书记首先对大家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指出这次座谈会主要完成三件事:向党外人士通报学院年终总结报告并听取意见和建议;聆听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党外人士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赵观石副书记向参会人员详细通报了学院年终总结报告,年终总结报告既有年度工作总结,也有下一步工作计划,既有取得的成绩,也有深刻的反思。报告获得了党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立足点高、内容丰富、观点明确、分析到位,既紧扣应急管理学院实际情况,也放眼新时代发展机遇。

然后,金英淑、闫俊凤、张春霞、武学超、顾令爽、揣小明等老师分别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建议主要集中在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学院制度的健全和执行、基层教师的培育等方面。各位党外教师均表示没有个人困难需要帮助。程书波委员详细记录了党外教师的各项建议。

        最后,陈昊书记对党外教师能够敞开心扉表示感谢,并且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尽最大努力使大家满意,为全院教师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