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5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召开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动员会,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会议伊始,陈昊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河南理工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介绍,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要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学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随后,他详细通报了全省高校系统6起典型案例和学校1起典型案例,提出要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查找腐败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机制体制等方面的问题,要学会举一反三,找准症结,建立长远、巩固根本的制度,从根本上解决屡治屡犯的现象,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他强调,各个部门要将以案促改推进工作分为宣传动员、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提高、完善制度等五个环节,逐一落实,严格整改。并对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小组提出了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全员参与、确保工作实效的四点要求。
        学院党员干部表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战略思想,切实发挥标本兼治的综合效应,积极落实教育教学改革措施,为学院事业的长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